贯彻落实 首页 > 贯彻落实

中国国新工会委员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研究2020年工会工作

2019-11-28 来源: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中国国新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1月26日下午,中国国新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和工会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会工作交流体会,共同研究2020年工会工作。中国国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王京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建设的有关要求,围绕中国国新培育差异化竞争优势、打造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升级版这一中心工作,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要落实工会团结凝聚服务职工的职责,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动员凝聚广大员工为公司发展作出新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发挥作用,组织动员员工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研究讨论了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部分所出资企业工会工作负责同志近20人参加会议。

中 国 国 新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19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