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脱贫攻坚 > 国新扶贫动态

中国国新接待定点扶贫县湖北省利川市沙玉山书记一行

2019-11-12 | 来源: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 作者:党群工作部 高洁儒

  11月12日,中国国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湖北恩施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利川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利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文建,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润秋参加座谈。

  周渝波对沙玉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国内外作出的庄严承诺,中国国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专业优势,统筹合作央企资源,支持和配合利川市委、市政府,加强扶贫项目专业化投资调研,精准发力,推动利川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提升利川可持续发展“造血”功能。

  沙玉山代表利川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国新长期以来对利川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中国国新在选派扶贫干部、推动扶贫项目落地、加强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组织专业技能人员培训、捐资助学、帮助当地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帮助。希望中国国新继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在生物医药、生态康养和基础民生工程等方面提供专业帮助,共同推动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利川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有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公司工会主席、职工董事王京苏,总法律顾问王豹,国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唐玉立,总部有关部室、出资企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