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发集团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工作

2020-02-27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      作者: 于楠

  2月25日上午,中文发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资委、中国国新要求进一步部署加强全系统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所属企业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同时有序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考验。

  中文发集团纪委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组,采用随机抽查或电话走访方式对在京园区、驻鄂企业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精神情况、宣传教育引导情况、内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等4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检查。此外还印发专项通知,要求各企业纪委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做好“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紧盯复工复产阶段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规依纪对防控工作认识不到位、落实不得力的单位和部门严肃追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