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上海新春祝福

 
 
 
 

  回顾2019年,国新上海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国新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三项行动”。这一年,结合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国新上海充分利用上海资源丰富和国资国企集聚的优势,为促进总部和兄弟企业战略布局和区域拓展发挥了协同和支撑功能。

  新年的钟声是奋进的号角。2020年,国新上海将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秉承“国之脉、传承责任之脉,新致远、坚持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以“央地对接、融合发展”为特色,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锻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以生动实践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国新上海向长期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公司全体同事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

中 国 国 新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19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